close












這次的國慶煙火,是因為大維兄的邀約才成行的。
也很謝謝Kevin的友情讚助汽車一台,載我們過去。

這次的煙火長達52分鐘~而我們所選擇的位置是右邊
30分鐘的位置,其他20分鐘的煙火因為我們位在風尾
所以不管怎麼用力拍,回來可能只有白煙所造成的矇
矓美吧!!所以我在它發射第二發時就放棄收工了。

這次有2個不愉快的小插曲,第一就是佔位子這件事,
一樣的時間、一樣的地點,我們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
在等,彼此之間也有認識的朋友,但為什麼到最後我
們卻要選剩下的位子?我真的不是在意拍出來的照片
好不好看~~我也是第一次拍~根本不知道那個位置最
有利,只是那是一種感覺問題,我們到時也沒有清楚
的告知那些地方是他們預定的。只是要我們等,但反
而是要等到他們全選完了才把剩下的給我們。唉~~~~
這可能就是我們這種莫莫無名只是把拍照當興趣的人
所不能理解的吧!!

而第二個不愉快的事,就要講到我們最敬愛的人民保
姆了,從下午1點我們就到現場佔位子,但卻在大家
就定位,上腳架、上相機、構圖、曝完色溫後,警察
伯伯開始拉著黃線走向我們,他開口說話了,"請全部
的人退到黃線後面",全部的人都傻眼了,只能一堆人
開始搶位子,還好我動作快有搶到一個還OK的位子,不
然我可能會愛死我們的警察伯伯。

最後還要感謝大維、Kevin、小傑、阿威、慶君、阿輝
這些我所認識的人,攝影真的要人多才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視覺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