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一、二個月前就一直在找這顆鏡頭,但日圓的高漲和CANON出貨速度,使得
鏡頭漲漲漲,一個彩盒裝的最使宜也要3萬6以上,而且還是缺貨的狀態,每天
無聊就在網上找找找~~~在上上個星期看到數碼達人有一顆3萬的拆鏡~龜毛的我
還是想問個清楚~但在提問的過程中,早就被人下標了,失落的心情無人知啦!

但就在星期日我又看到了數碼達人又PO了一顆~但我還是很龜毛的問了是不是彩
虹公司貨?盒子是否損壞?保固時間到什麼時候?配件是否齊全?確定無誤後~
我下標了~但一仔細看~還要外加5%的稅金~心裡頓時涼了一半~5%要1千5也~那再
加貨到付款的錢~不就3萬2~就在心冷的同時~賣家打了一通確認電話給我~和我
確認~"先生,你要發票嗎?"哇~可以不用開發票呀?那我當然是不要呀!~~之後
我就專心的等我的第一顆L鏡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顆鏡頭的開箱文~我想大概大家都看到爛了吧?
但麻吉說叫我打開箱文~那我只好應付一下他囉!

01.

02.
 

03. 

04. 

05. 


因為我的F100在我一時衝動下給了我姐~所以合體照就沒辦法拍了,麻吉下次
出來再給你看實機厚!

開箱文完成~~~
測試照出去拍後再放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視覺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