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體的影響力有多大呢?從facebook上就可以明顯的看到!
剛開始進入facebook時,有很多人告訴我覺得很無聊,而我
也是其中一人,只玩玩餐廳~其他的一律很少去動它。
但慢慢的好友群中人數不斷的上升,原來有那麼多人在瘋它....
因此無形中習慣了無事開開它,玩玩農場、餐廳、養魚....等等。
而且連2個不認識的人也可以因為雙方都玩facebook而聊起天來
~真是太神奇了!

還記得之前陪"無緣也"去看手機時,一開始都正經的解說手機功能
的店員,聽到我們提到facebook,整個人像活起來一樣,不斷的
說他偷了多少東西~還常半夜起來偷~哇~看他說的那麼起勁~我真
的不好意思說~我覺得開心農場很無聊。所以我和"無緣也"只是對看
傻笑了一下!

或許拉近彼此關係和維繫關係是facebook流行的主要原因吧!
至少你能知道久久沒聯絡的那位朋友是否還活在這世界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視覺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