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一直覺得你是最堅強的男人,所有事情都難不了你。
但今天我看到了你流下的眼淚,我心碎了!
從阿嬤過世那天我沒見到你無助的神情,你冷靜的處理著每一
個細節,我知道在我們這些晚輩面前你強忍著淚水。
從我有記憶以來,在我心中你是最孝順阿嬤的兒子,只要阿嬤的
要求,你沒有一次說過"不",為了不讓年老的阿嬤到菜園工作,
你每天早起回老家種菜,連假日都沒有停止過。

我想在你得知阿嬤走了時,你內心的痛一定比任何人要來的強烈。
辛苦你了!老爸。

我想在阿嬤心中一定很驕傲有你這個小孩,因為你是祂最不用擔心
的小孩,老爸謝謝你讓我覺得我有一個受人尊敬的父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視覺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