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快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把珮珮的文定照片修好了。
這是我拍的第二場婚禮,拍完後還是覺得自己要再多熟悉相機的操作方式。
很多情況下沒辦法快速的以反應來抓拍~往往錯失了一些自己想法中的影像。

這次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修圖,光重修我就從頭做了4次。之前我還笑我麻吉說
你怎麼每張圖都在修呀?但後來才發現~原來~後製也是要長時間練習的~。

這次還是要感謝珮珮的信賴~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~我只是愛拍照~但她卻願意
把她的重要時刻讓一個只有一次拍攝經驗的新手來操刀。而且事後的大紅包更
是使我感動。珮珮妳的信賴感~我想就是最好的紅包了吧!所以照片全數用好時
我再把紅包退給你~~,也祝妳新婚愉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視覺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