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幫人拍攝婚禮記錄是幫忙朋友的朋友拍攝的,
但最後是用一般的空白光碟燒錄而成,多多少少少了
一些保存的價值。對於新人來說,結婚應該是很難得
的回憶,尤其是新娘~~~一生中或許就這麼一次可以
在大家面前打扮的如此美麗動人,可以穿上美麗的婚
紗,接受著大家的祝福,這樣的喜悅必須被保留下來
, 所以我喜歡拍攝婚禮記錄,為新人留下在匆匆忙忙
的一天中,自己無法注意到的細節。

3月6日~因為高中同學的文定~我拍攝了我第二次的婚
禮記錄,這次我不想再用一片沒有保存價值的空白光
碟來交差了,所以我買了一台可印光碟的印表機~我的
拍攝技術不專業,我的後製能力要多加強,我不知道新
人喜不喜歡我為他們所拍攝的照片,但我努力把我能
做的做到最好,至少對我自己可以交待~也對對方給
與我的信任一種交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視覺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